视频:应采儿首度开腔回应怀二胎:有的话我们就会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6 17:0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应采儿 陈小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应采儿和老公陈小春2010年结婚,育有一个儿子Jasper,一家三口之的可爱互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喜爱。她曾透露过想生二胎,近期更频被捕获小腹微凸,还现身育婴用品店,让她有孕的传闻甚嚣尘上,她近日更首度松口回应。

  应采儿、陈小春近日接受专访,当被问到儿子有没有要求要弟弟或妹妹时,她透露Jasper是想要哥哥或姐姐,再度被追问“何时会替Jasper增添弟弟或妹妹”时,她则表示:“有的话我们就会说,但没有啊!”直接否认二胎传闻。

  应采儿日前才被港媒目击,带着儿子Jasper现身婴儿用品店,照片曝光后令网友直呼“这一看就是怀了嘛”而她和陈小春在餐厅候位时,老公还特地走远才开始抽烟,夫妻互动也被好奇和怀孕有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