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中军回应称华谊2018业绩亏损近10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6:40: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华谊兄弟的日子不太好过,据1月底华谊发布的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亏损9.82亿。日前,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券商机构联合交流会上表示,主营业务低迷是2019年必须解决的一个痛点,另一个痛点就是在负债上面。

  他还透露在2019年,冯小刚导演有两部影片筹拍,包括一部献礼建国70周年的作品。田羽生导演监制的《伟大的愿望》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李蔚然导演的《阴阳师》也已经开机;管虎导演的战争巨制《八佰》已杀青,在近年中国战争题材影片中品质出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