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晒蒋劲夫与朋友聚会合照 满面笑容出镜心情大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6: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蒋劲夫深陷家暴风波,他承认家暴并主动自首,之后被拘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在大家以为蒋劲夫会被起诉坐牢的时候,网曝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日本检察院宣布不起诉,他也终于得以顺利回国。

  回国后的蒋劲夫也低调了很多,目前也没有从事演艺相关的事业。而在214日,情人节当天,有网友晒出蒋劲夫与朋友聚会的合照。

  照片中,扎着小辫儿戴着耳环,穿衣打扮依旧潮范儿十足。他与女友人亲密同框,大方出镜露出开心笑容,偶尔还搞怪大玩表情包,跟朋友欢聚心情大好。

  虽然在这组照片中,与刚回国的时候相比,蒋劲夫看起来似乎瘦了一些,但他的精神状态十分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