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小帅《地久天长》亮相柏林 外国观众急着要给它颁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5:5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9:00,王小帅导演的《地久天长》在柏林电影节进行了首场媒体放映。新浪娱乐采访了大约20位欧洲观众,对于“你是否喜欢这部电影”这个问题,大家都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这是电影节的成功。如果我是电影节评委,我一定会把金熊奖给《地久天长》。去看吧。”

  “这就是本届电影节最好的影片。”

  “演员们的表现都很好,尤其是主角那对夫妻(王景春和咏梅)非常好。”

  “我喜欢片中母亲的表演,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了,但是她的情感表达特别好。”

  “我从1993年就关注王小帅的电影了,这是他获奖的最好机会。”

  “我喜欢电影中呈现的时间的流淌与生活的流动。”

  “电影反映了中国社会过去30年的变迁,非常让人印象深刻。”

  “我完全不觉得电影太长,我甚至没觉得三个小时过去了。”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