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登越南杂志封面 魅惑狂野展现另类异族风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4:4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奚梦瑶登上越南某杂志封面的美照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奚梦瑶造型狂野眼神魅惑,夸张眼妆与浓烈红唇十分吸睛,展现浓浓另类异域风。

  作为超模,奚梦瑶拥有棱角分明的五官和魅力非凡的眼睛,这些得天独厚的身体条件,使其在国际时尚界的地位越来越高,在世界大舞台展现独有的东方风采。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奚梦瑶留着披肩长发,穿红粉色抹胸薄纱长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招牌“大长腿”实力抢镜。

  在另一张照片中,奚梦瑶则穿着紫红色的抹胸连衣裙,裙子下摆镶满宝石,华丽十足尽显优雅贵气。

  这组照片画面色彩夸张,冲击感和时尚感都相当强烈,但奚梦瑶都能轻松hold住,这颜值和身材也都是很能打了,可以说是不愧超模风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