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回应“炒冷饭”称每部新戏都会被说江郎才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1:4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龙套巨星”这个词可谓周星驰演员生涯的真实写照,龙套成就了周星驰的巨星地位,让他从“周星星”变为“星爷”。

  此前,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官宣定档2019大年初一25日上映,消息一经发布,除了星迷的期待外,更是引得不少争议,比如说周星驰是在炒冷饭,是江郎才尽了”?

  对于种种猜疑,周星驰一一回复,他说:“好像到我这个年纪,每个新戏出来都会被说江郎才尽,我炒过扬州炒饭,但我真的没炒过冷饭。”

  《新喜剧之王》讲述了女主角如梦在龙套生活中遭遇各种打击,但是绝不放弃的故事。周星驰表示,自己“每次看到群演,都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自身的经历”。在周星驰看来,每一个人都是尹天仇,都是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