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黄有龙分居?赵薇情人节晒照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6:42: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指赵薇与丈夫黄有龙感情生变,赵薇表演话剧期间,几乎全部好友都到现场欣赏,但却不见黄有龙的身影。

  爆料者表示,他在话剧现场一直观察了5天,发现赵薇由工作人员陪伴,从不见黄有龙现身捧场,两人关系扑朔迷离。另外,赵薇近日还被拍到与与男友人亲密聚餐。

  214日情人节,赵薇在社交网站晒出鲜花照,她还故意将“情人节快乐 love”,疑似表示玫瑰正是老公所送,实力秀恩爱,用行动辟谣。

  事实上,赵薇从前就说过,她很感激黄有龙对她的包容,因为工作性质问题,赵薇每年一半时间需要到去外地。而赵薇与黄有龙长期处于分居状态,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婚姻出现问题,而是很多明星夫妻都普遍存在的相处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