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自揭迷惘10年低潮 曾担心外界眼光与看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4:2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传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编剧作品的《滚滚红尘》曾荣获金马8项大奖,电影集结金奖影帝后林青霞、秦汉、张曼玉主演,时隔近30年推出修复版宣布重映,令不少影迷期待。

  曾陷入寻找自我迷惘中长达10年的林青霞,在《滚滚红尘》这部电影里脱胎换骨,她表示曾因太在乎外界看法,导致演戏时容易紧张,将原本的光华都掩盖住,拍《滚滚红尘》时,她跟随感觉去演戏,全心投入拍摄,有时就算导演觉得OK,但她不满意就会继续重拍到完美,因此更还被全剧组笑称是片场“林导演”。

  林青霞夺得金马影后殊荣的《滚滚红尘》也是她演艺事业的关键转折点。她表示,这是自己在“红尘”翻滚了18年,才换得到的成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