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 Gaga疑与未婚夫分手 格莱美未戴订婚戒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Lady Gaga疑似已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林分手并取消婚约。此前,未婚夫没有随gaga参加格莱美,gaga没有佩戴订婚戒指、获奖感言中也未提及未婚夫,由此引发猜测。

  有知情人士透露,Gaga在上周提出了分手,卡林则非常努力地去挽回这段关系。但也有消息称两人并没有分手,仍然计划在今年结婚。

  至于Gaga在格莱美上没有佩戴订婚戒指,消息人士指出“她只不过是不想在表演上戴戒指”。

  Gaga的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林诺是好莱坞著名经纪人,两人与2017年正式交往,201810月确认订婚消息。2019年年初还初曾一起出席金球奖、演员工会奖,更在红毯上恩爱亲吻,频繁公开秀恩爱。

  目前,对于取消婚约的传闻,gaga方面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