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永元再晒范冰冰的合同 喊话范冰冰称听说要复出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11:45: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崔永元 合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凌晨,崔永元再次晒出范冰冰方与电影《大轰炸》签订的聘用合同书之补充协议,并配文:“听说要复出了,把合同范本再晒晒,省得不会签了。这是补充协议,网友可以建议再补什么条款。”

  春节期间,范冰冰本人发微博晒自拍,接着未婚夫李晨和丈母娘一起接机小舅子范丞丞上了热搜,范丞丞也在微博晒出了和范冰冰的合照。接连的热搜和照片,印证了范冰冰要复出的猜测,所以才有了崔永元的合同照。

  对于崔永元再晒范冰冰合同的行为,网友评论分两派,一方是支持崔永元,抵制范冰冰复出。另一方则觉得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崔永元揪着范冰冰不放有点挑软柿子捏的嫌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