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与老婆李白罕见同框 拜访亲友贴心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11: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过年期间撒贝宁与老婆李白的罕见同框照,照片中撒贝宁身穿红色毛衣,喜气洋洋年味十足,妻子李白则穿朴素黑毛衣,虽然很简单,但却将身材凸显的凹凸有致,一头金色的短发,干净利落,皮肤也是白到发亮,可谓是真正的”肤美貌白“。两人红黑情侣搭配,疑似新年拜访亲友。撒贝宁还与众亲友贴心合照,瞬间成为亲友家里的“人肉背景”。据悉,撒贝宁与妻子李白在大年初一,也合体出现在机场,看着很是忙碌,但甜蜜十足。

  当年撒贝宁和章子怡分开,不少人为他们感到遗憾,但看到其现在与妻子甜蜜生活后,也算是没有有所安慰了。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都期待撒贝宁和自己的妻子赶快生一个混血宝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