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低调现身机场参加柏林电影节 口罩遮面人气火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09:45: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王源经过长途飞行抵达德国柏林泰格尔机场,一下飞机便受到媒体们的疯狂围堵,人气十分火爆。他身穿黑色羽绒服似裹着一层棉被,十分呆萌可爱。王源近日也被曝出获心意学校伯克利录取后,依旧口罩遮面低调十足,囧囧有声的大眼睛配上凌乱短发,模样帅气。

  据悉,王源将作为主演之一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影片《地久天长》的首映红毯。这个也是王源拍摄为数不多的电影,要知道去年入围主竞赛的可是一部华语电影也没有,王源这不是有点厉害了,是相当牛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