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纽约看秀归来裹成“大白” 获迷妹围堵送花人气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09:08: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这刚过年,大家才返程开工,可有的人就是比别人勤劳的多,工作早忙起来咯。这不,秦岚已经从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看秀归来啦。

  2月13日,秦岚现身首都机场,一出现就获众多迷们追捧。当天秦岚头戴白色棒球帽,灰色卫衣搭配白色羽绒服,凸显清新女神气质,就算口罩遮面,灵动大眼依旧可以看出秦岚的好心情,看来这趟纽约时装周之行收获不少哦。

  当天秦岚一现身机场就被迷妹们围住,秦岚和工作人员简直寸步难行,这也见证了秦岚的高人气啦,这不马上就是情人节了,有不少迷妹给秦岚送花,秦岚很是开心的抱在怀里,那小编在这里也祝秦岚情人节快乐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