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邓伦、李沁恋情曝光? 双方均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15:24: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称,今年1月底拍到邓伦在新戏杀青后与粉丝道别并乘车返回酒店,当天所有行程结束后,邓伦直接乘车返回酒店。当晚十点多,李沁与几个助理同车出行,目的地正是邓伦所住的酒店。尽管媒体并没有拍到二人的同框图,但据知情人士称,李沁在北京的家与酒店仅十分钟路程,完全没有必要住酒店,因此推测出二人已经相恋。

  不过在这个情人节等着吃瓜的粉丝注定要失望了,因为邓伦工作室在2月14日上午发文回应称邓伦仍是单身,而李沁经纪人也回应,“没有这回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