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否认恋情后请求撤掉热搜称不带这么虐狗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14:08: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胡歌发文请求将其“胡歌方否认将公布恋情”撤下热搜榜单,说“浪妈,帮我撤了好不好,不带这么虐狗的,狗年才过去没几天啊,你们就这么欺负汪星人!“

  此前,有网友爆料古装爆红男神将在情人节宣布新恋情,女方是圈外人。从网友给出的提示来看,该艺人正在处于转型阶段,爆料者透露男艺人很重视自己家庭,也很尊重粉丝,说是公开给大众,不如说是给粉丝的交代。后续,他还会官宣大男主电影。爆料者给出一些提示,很多人猜测是胡歌或者李易峰。

  随后,有媒体分别求证了胡歌和李易峰的工作人员,胡歌方否认称,“不是”;李易峰方同样否认称,“坚定否认,不是我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