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大理偶遇李亚鹏杨丽萍 两人街头谈笑风生引路人围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10:2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大理偶遇李亚鹏与杨丽萍,据网友透露,原本只看到了杨丽萍,没有想到却碰到了李亚鹏与杨丽萍的偶遇。当天杨丽萍身着一件民族风的衣服,头上戴着一个十分漂亮的民族帽子,虽然戴着墨镜,但是难掩开心的笑容。在旁边,也看到杨丽萍的妹妹,打扮特别朴素,颜值不逊姐姐。而李亚鹏则着休闲装,戴着墨镜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霸气,酷劲十足。

  杨丽萍和李亚鹏曾经在03版的《射雕英雄传》当中有过合作,此次偶遇,便很快熟络,当街有说有笑聊得十分开心,他们的偶遇也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驻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