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力挺翟天临?王传君发文你自己学历是真的就行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09:22: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传君 翟天临 力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翟天临因不知“知网”被曝出论文抄袭,在网上引起舆论风波。随着该事件愈演愈烈,就连北电也被牵扯其中。日前,网上爆出王传君在个人社交账号晒照并发文称:“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图片上还配有“你就让自己变得强大不就好了”“嚷嚷的吵死人了”,疑似影射翟天临论文抄袭一事。

  对此网友评论也是分两级:“喷子真是没完没了,演员而已”、“为了所有真心爱艺术,独立行事的好戏之人”;也有网友质疑:“公众人物接受公众监督有什么不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