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发文与明兰告别称她就是我的良师益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4 09:0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否》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明兰的扮演者赵丽颖也发文表达感想,称“明兰是我的良师益友,在生活以及演戏上都受益匪浅。”

  赵丽颖在微博中表示有些角色可以让你圆梦,有些角色让你成长,而明兰这是助我成长的阶梯。明兰给她带来了很多的收获,不仅是在电视剧上的收获,也有在生活中的收获。在这大结局的时候,她发文正式与明兰再见与观众再见,大家都开始好好的过以后的日子。

  《知否》已经大结局,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还是要向前看。正如赵丽颖希望的以后的日子大家好好的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