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秦岚隔十年再同台 吴磊赞秦岚依旧美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3 14:04: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岚、吴磊合体于2019央视春晚,两人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节目演毕,秦岚也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图,分别是十年前二位在拍摄电视剧时的同框剧照,以及今次春晚合作的合照。

  从照片上看,十年前秦岚温婉可人,吴磊则是可爱小男孩模样。两人站在一起,吴磊身高也仅到秦岚肩膀位置。如今,秦岚依旧美丽,而吴磊已长成翩翩少年,且比秦岚还高出了半个头。

  而之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和秦岚十年变化,吴磊大赞:“岚姐还是那么的美丽、善良、亲和,一点都没变!真的很年轻!”是嘴甜Boy(音译:爆爱)没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