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出席活动罕见跳舞 摆手转圈圈可爱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3 09:4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年前,杨幂成功拿下“斯图尔特 威尔曼”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并出镜其品牌春夏广告大片拍摄,这是唯一的亚洲面孔。

  近日,嘉人发出品牌活动现场视频,视频中,代言人杨幂罕见跳舞,手舞足蹈左摇右晃、俏皮中带着可爱,最后还摆手转圈圈也超无敌,真是特努力的在营业呀。

  当天,杨幂与肯豆等超模同台出席活动,她身穿深v小西装搭配不规则长裙,化身甜酷少女,气场完全不输。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我幂跳舞啦”、“努力营业的姐姐,竟然还跳舞?”、“跳得好好呀,宝宝真棒”、“姐可是灵魂舞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