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成首位破百亿票房明星 主演作品有6部票房破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2 13:58: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渤 票房 破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1日消息,据央视电影频道报道,进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黄渤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目前票房已迈入15亿,这也助力他主演的电影总票房超过100亿。

  目前来看,黄渤电影票房最高的三部依次是《寻龙诀》、《疯狂的外星人》和《一出好戏》。

  对此,有不少网友纷纷表达祝贺,大赞黄渤是实至名归的电影人,恭喜黄渤喜提百亿影帝。

  
据悉,黄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2000年,黄渤出演管虎执导的电影《上车,走吧》,这是他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从影18年,黄渤参演电影作品近40部,奉献了数十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其中6部为10亿级影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