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北电表演院长离婚娶学生 为其拍电影请大咖做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2 11:3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翟天临论文“学术造假”事件愈演愈烈。不仅北京电影学院已就此事成立调查组,北京大学方面也发声明表示:将根据调查结论按规定做出处理。

  日前,有媒体人爆料称北电表演学院院长张辉离婚迎娶了自己2010级学生刘熙阳。据悉,张辉与新婚妻子年龄相差将近30岁。

  爆料中还指出,张辉和刘熙阳还合拍了一部名为《一纸婚约》的电影,影片由两人共同主演,请来了关晓彤、杨紫、张一山等当红流量明星和大咖艺人做配角。

  而这部几乎满足了中年男人所有幻想的忘年恋电影,上映首日在全国的票房仅为26万人民币,按照影院片方4/6分账,能不能收回成本是一个问题,而《一纸婚约》的第一出品方是青年电影制片厂,该制片厂由北电100%持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