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雄》顶替《一秒钟》将在柏林电影节展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2 11:34: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1日,据@电影一秒钟 官方微博透露,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因技术原因无法在柏林电影节放映。据综艺的最新消息,柏林电影节消息人士透露,张艺谋2002年的电影《英雄》将在215日放映,以填补《一秒钟》退出后留下的空缺。消息一出,也让不少期待看片的影迷朋友和业内人士感到遗憾。而也有人认为,重温经典影片《英雄》,也不失为一种情怀。

  据悉,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国内已拿到龙标。至于档期,张艺谋曾在微博之夜透露,影片计划今年下半年上映,目前还未定档。该片由张译、范伟、唐孜悦、余皑磊等主演,讲述了物质精神匮乏的1970年代,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聚焦一代人的胶片情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