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雯娜发长文回应陈一冰称我有权利把事情说清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2 10:03: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雯娜 陈一冰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2日凌晨,何雯娜发长文回应陈一冰,称陈一冰现在的妻子不是小三,还提到“关于一段感情的节外生枝”。她否认拿了“N十万”补偿,并表示“就陈先生内容的不实,他有权长篇大论,我就有权利把事情说清楚。”

  近日,陈一冰参加某节目提及“旧爱”何雯娜引发热议,之前“劈腿”和“渣男”的传闻又被重提。210日,他连发三条微博澄清此事。

  陈一冰自曝帮好友录节目没收任何费用,提及何雯娜是剧本要求,却遭到恶意剪辑。他否认“劈腿”,澄清称是何雯娜给记者打电话说自己“出轨”,后来何雯娜也知道是误会。而何雯娜随后在微博发文:“什么高级的妄想症?还有,大过年的你别提我行吗?你这内容写的啥?”疑似驳斥陈一冰的言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