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戏艺考人数创历年之最 采用人脸识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2 13:5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中戏 艺考 历年之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中央戏剧学院2019年艺考在东城校区拉开帷幕,共有话剧影视表演、戏剧教育、演出制作和广播电视节目主持4个招考方向。据悉,2019年中戏计划招生573人。今年共有67946人次报考中,比去年增长1万6千多人,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

  
  
其中,表演系报录比高达229:1。话剧影视表演(北京班)计划招生25人,报录比为453:1。

  
 
今年中戏在考试中将首次引入人脸识别设备,主要用于笔试,而表演系的最后面试环节也将会用到。

  据悉,初试考试主要内容是朗诵,考生透露监考老师非常亲切。校方表示:遇到有迟到的考生,若规定考试时间未结束,则还可以进考场;若当场考试已经结束,因不可抗力因素迟到者,还会再行安排考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