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李小璐母女逛街仍不见贾乃亮 甜馨被夸赞太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2 09:18: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甜馨 贾乃亮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商场偶遇李小璐带女儿甜馨一起逛街,网友晒图更直呼甜馨长得越来越可爱,十分招人喜欢。

  照片中,李小璐身着粉嫩上衣搭配同色系鞋子,穿紧身裤无惧暴露“春节肥”。她高扎马尾梳着空气刘海,打扮甜美尽显辣妈少女心。在商场被跟拍期间,李小璐还不忘挥手回眸,对着镜头打招呼。

  而甜馨则穿着白色外套脚踩毛毛鞋,看起来暖意洋洋。她扎着双马尾,被李小璐紧紧牵着,背影看起来十分呆萌可爱,而且全程都很乖巧。

  当天,李小璐一行人提着大包小包各色购物袋,匆忙离去满载而归,走在商场十分引人注目。从网友拍到的照片看来,此次亲友相聚逛街购物,全程仍未见到贾乃亮的身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