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格莱美红毯星光璀璨 Lady Gaga银裙亮相水果姐变“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1 11:3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璀璨。Lady Gaga身一袭银色露肩高开叉礼服亮相,气场依旧不减,头发染成白色,更显御姐气质;水果姐凯蒂·佩里变身粉色“奶油蛋糕”,层层叠叠的粉色褶皱少女感十足,上身确实蕾丝银色反光材质的抹胸上衣,傲人上围十分吸精。

  “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一身深粉色礼服加身,侧身面对镜头大秀傲人曲线,更是露出大片美背性感十足;麦莉穿着黑西装现身,真空上阵傲人事业线很是吸睛;啪姐杜阿-利帕银色长裙亮,相腰肢纤细,性感优雅。而作为唯一受邀出席格莱美大奖红毯的张艺兴则是一身休闲西服加身,帅气又充满活力,双手比赞超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