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与好友开工前聚会 霍建华林心如同框微笑比V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11 17:36: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东城 林心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下午,汪东城分享了与好友聚会的照片,他写道“新年就是聚,大家开工前的聚会,也祝大家开工大吉,诸事顺利”。照片中,他扎着帅气小辫子,仿佛冻龄一般。林心如霍建华也久违露面,林心如穿着白毛衣,留着亲刘海,亲密靠肩好友,霍建华戴着棒球帽微笑合影,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夫妻俩还与汪东城合影,这次林心如甜笑比V,霍建华则手搭在爱妻肩膀上,看起来很是甜蜜。

  看到这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开心的各种聚,大家开工大吉”、“我的苍天还有华哥 哥过年好!开工大吉!”,还有网友调侃霍建华:“霍老师怎么有种中年大叔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