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张柏芝同款座驾还戴情侣表 “神秘男”正面照曝光竟然是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09 23:3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弟弟 三胎

简介:

  去年12月,张柏芝公布三胎小王子出生,但一直没有公开小王子生父。2月9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张男子开车特写,对方穿着牛仔短裤,戴着黑色腕表,另外一只手臂上有很多纹身。而神秘男开的座驾正是张柏芝17年购入的法拉利豪车。

  张柏芝并没有晒出“神秘男”的全身照,自然引发媒体猜测,还有网友找出张柏芝也戴着同系列腕表的照片,认为两人极有可能戴的是情侣表。事实上,这张照片是旧照!张柏芝曾在2017年11月22日就在某社交账号内发布过同系列手表的照片,为自己的产品打call。

  最后几经辨别,证实驾驶张柏芝座驾的人正是张柏芝的亲弟弟张豪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