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凌潇肃宣布唐一菲产下二胎女儿 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02 13:32: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凌潇肃 唐一菲 女儿

简介:

  2月2日,凌潇肃发文宣布妻子唐一菲平安诞下二胎女儿,并写道“天上掉下个凌妹妹”。还晒出了刚刚生产完的唐一菲和女儿的合影,自己看着新生女儿一脸幸福的照片。如今儿女双全凑成“好”字,恭喜!

  凌潇肃唐一菲2012年6月在武汉低调完婚。2015年12月,唐一菲诞下长子凌听,2018年11月6日上午,凌潇肃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及妻子唐一菲和大儿子欢乐互动的照片,同时另有一张B超图。而在博文里,他激动写道:抱着大宝,喜得小宝,好幸福,即公布妻子唐一菲已怀二胎的喜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