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包裹严实低调返回北京过年 全黑look不忘与粉丝挥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2-02 10:06: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机场 北京

简介:

  1日,杨幂低调现身北京机场被拍。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皮衣搭配黑色的牛仔裤和马丁靴,戴着的口罩和帽子也是纯黑色的,包裹得非常严实,也衬托出她纤细修长的好身材。看到她的美照,粉丝也不禁大赞:“这是什么魔鬼身材啊,大长腿走起路来都带风的,简直帅飞了”当天她的心情也十分不错,还不忘与粉丝挥手。

  还有两天就是除夕了,不少明星都纷纷选择停工陪家人过年,而大幂幂却在这个时候现身北京,难道又要为了工作甘当拼命三娘?另外,据了解,小糯米将留在香港过年,而刘恺威也选择在香港陪女儿,不知道大幂幂会不会抽空去看女儿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