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搞笑回应“特写吓一跳”称被自己吓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30 09:3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张靓颖演唱会现场的视频。视频中张靓颖躺在舞台上,因为灯光效果,她脸色苍白,眼球突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角度的问题,画面显得张靓颖整个脸部都有些肿胀,非常的阴森恐怖。

  视频一出,这些恐怖画面都上了热搜,随即引起网友们热议1月29日,张靓颖也在自己微博回应了“特写吓一跳”一事,表示:“想起当时跟灯光摄影说越阴森越恐怖越好,现在发现,原来还真的挺恐怖!”“被自己吓死了!”十分搞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