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胜利所开夜店出事了!警方介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9 14:1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igBang 开夜店 胜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微博爆料,BigBang成员胜利开的夜店出事了!工作人员涉嫌给女生下药拖走女生被拖走去房间还想用电脑求助,但工作人员无动于衷,还把电脑拿走?目前已经越闹越大,警方都介入调查了,韩网都炸了……

  据悉,韩国男团Big Bang的胜利16年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投资开设的第一家夜店获不少内地粉丝捧场,店内出售数千至57万港元的酒及香槟,引起网民热议。而他另一间位于江南区驿三洞的夜店于18年开幕,店中酒单及价格亦再度成为话题,其中VVIP的酒单中,最贵的香槟套餐索价约75万港元。由于夜店由胜利营运,有明星运营这一点,已为夜店达到最强的宣传效果,吸引各地粉丝朝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