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频推戏想息影?刘嘉玲:他拒绝了十几个剧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9 09:5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朝伟 刘嘉玲 推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6岁影帝梁朝伟拥有无数代表作,2018年宣布和王家卫公司解约,经纪人换成老婆刘嘉玲,不过没有再接戏,呈现“半引退”状态。他的老婆近日晒出家庭聚会照,和好友一起品酒,表情活泼,吸引众多粉丝直喊“很久没有见到大哥了!”

  而外传梁朝伟近期没有再接戏,不过2018年仍推出两部陆资电影《捉妖记2》、《欧洲攻略》,早前和郭富城合作《风再起时》,是久违的港产片,预计2019年内上映。他的经纪约目前归属妻子刘嘉玲,曾抱怨老公“很难搞”,收到十几个剧本通通拒绝,令老婆直喊“他真的不好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