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6岁宁静短发潮服现身机场 呆萌可爱炫潮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8 10:13: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宁静现身首都机场,当天的造型在人群中可是十分的亮眼。只见她剪了短发,虽然戴着黑色口罩,但露出的欧式大双眼皮,辨识度不是一般的高。上身潮服,下身黑色休闲裤搭配运动鞋,一身潮装显得十分年轻时尚。宁静心情看起来也很是不错,对着镜头比V调皮可爱(网站图片)。

  宁静和工作人员进入机场后,就说说笑笑,更是一边摸着头,一边不停地比划,看来对这个新造型十分满意。还扯着自己的衣服和工作人员探讨,像是在解释,这么潮流的穿搭,相信也只有我们静姐可以镇得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