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胎儿子姓名遭曝光 张柏芝愤怒回应称震惊失望又无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8 17:56: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了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出生证。张柏芝第三胎儿子中文名字叫做张礼承,于2018年11月8日在养和医院出生,目前已经3个月了。而在父亲的的身份上,仍然是空白,这让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更是显得扑朔迷离。

  1月28日下午,张柏芝方面表示对儿子被曝隐私感到非常震惊、失望及无助。并透过经纪人作出回应表示:  “孩子的出生证柏芝一直很小心保存,从来没有经过别人手,有知情人可能收受利益而故意泄露他人私隐,这是严重的社会问题,我们一定会追查和追究到底”。

  而媒体指“小王子”送到温哥华由他人照顾,对此,经纪人回应:“别玩了,张柏芝那么疼爱小朋友,怎么会不自己照顾?孩子都没出过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