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秘博士“小11”将加盟漫威宇宙参演新片《莫比亚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5 11:5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神秘博士”马特·史密斯商谈加盟索尼漫威新片《莫比亚斯》,具体角色未知,但是个重要人物。此前亚得里亚·霍纳《环太平洋2》《翡翠城》商谈加盟,有望出演女主Martine。男主为杰瑞德·莱托,他饰演“吸血鬼”反英雄莫比亚斯。

  漫画中莫比亚斯原是一个获诺贝尔奖的生化学家,因尝试治疗一种罕见血液病时用到了电休克疗法和吸血蝙蝠,他注入来自蝙蝠的血清,变成了“假吸血鬼”。

  莫比亚斯有许多吸血鬼的特质,比如需要吸血生存,厌恶光明,也会飞,有超强力量、速度、自愈能力。虽然他的咬人能力很致命,但受害者并不一定会变成吸血鬼。

  该片由导演是丹尼尔·伊斯皮诺萨《异星觉醒》《44号孩子》Matt SazamaBurk Sharpless(《恐龙战队》《神战:权力之眼》编写剧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