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争小糯米抚养权?刘丹避谈称大家自行猜想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5 10:0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刘丹 抚养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之后,小糯米的抚养权也被关注,曾有媒体询问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他当时也是表示他们如何做有他们的原因,尊重他们的意见,总之一切安好。

  124日,刘丹、滕丽名、吕慧仪等一班艺人出席“爱。回家”团年晚宴,庆祝收视理想。刘丹还是有气质的老面孔,上身穿蓝黑色上衣,下身穿着蓝色牛仔裤,戴着银色眼镜,一脸慈祥。有记者问到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关于杨幂争夺小糯米抚养权一事儿,刘丹避重就轻并未正面回应:“其他的事情就大家自行猜想吧!”刘丹又否认因此向监制提出减戏份以空出更多时间照顾孙女小糯米,刘丹笑言:“有可能吗?我怕戏份小,我是叫他增加戏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