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玉清将封麦称或会不太敢看电视称一定会心里痒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5 10:06: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费玉清今年大年初一将登上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也与当红的相声演员张云雷跨界合作,据悉也有独唱的桥段。他今年结束告别演唱会后就要从演艺圈正式解甲归田,享受退休生活,他日前在录制东方春晚受访也坦言,封麦一刚开始一定会不习惯,“但如果又复出好像说话不算话,不太好意思。”

  他也透露未来引退后,可能不会再看电视或娱乐新闻、歌唱节目,“坦白说,我可能会不太敢看电视和歌唱或娱乐节目,看了一定会心里痒痒,可能连娱乐报纸也不敢看,因为这些都会影响我的情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