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朱一龙将合体登春晚 合唱歌曲+秀篮球技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4 09:4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央视春晚紧张筹备中。继早前7个语言类节目尘埃落定,歌舞类相关节目也进入了准备待彩阶段。

  近几日,2019央视春晚联排在央视老台举行,在1月22日的彩排中,李易峰和朱一龙合体演唱了与篮球相关的歌曲,不仅如此,两人同时还展现了篮球技艺,一直彩排到第二天凌晨四点。相信正式表演当天,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早在2018年的除夕之夜,李易峰就首登春晚舞台,与景甜、江疏影共同表演了公益歌曲《赞赞新时代》,一身红衣帅气非凡。而朱一龙则是凭借网剧《镇魂》走红,圈粉无数,如果两人能同框表演,势必会引粉丝疯狂。另外,早先被某媒体爆出的迪丽热巴、邓伦、周冬雨、张艺兴和凤凰传奇确实将共同合唱歌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