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称支持怀揣梦想的新人!但千万别“膨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4 13: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比粉丝还会追剧、改名改得“亲粉丝不认”,黄子韬日前接受了#娱情实验室#的独家专访。

  谈到即将上线的新剧《艳势番之新青年》,黄子韬坦言自己付出了十分的努力,8个月哭戏拍到要抑郁,还好有成龙大哥开导。30岁之前,他希望撕掉“歌手演戏”的标签,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被问到作为男团出道的前辈,有什么好的建议给即将出道的新人们,韬韬直言,“如果他们怀揣着梦想的话,我觉得可以支持,但是现在的小孩太膨胀,见到前辈连招呼都不打!” 他还爆料,自己曾经听到工作人员说新人在拍广告的时候,耍大牌不拍还扔本子的事。面对这种“膨胀”的新人,韬韬霸气开怼“别让我碰着,碰着就是‘死’,真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