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新剧《渴望生活》改网播 新丽称没接到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4 10:5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秀波因出轨门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不仅电影一度被撤档,电视剧也受到影响。此前在201711月开拍的由吴秀波和angelababy主演的《欲望之城》本准备在2018年末上映,可是事与愿违,2019年到来了,依旧没有听到任何开播的声音。2019123日,有媒体报道说,相关责任人表示将会在127日提档上映,不过因为主演吴秀波的出轨门的影响,已经改为网剧开播了。《欲望之城》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在大城市中两个孤单的人相互扶持成长,由吴秀波和angelababy主演,不过在开播在即转为网剧时又将名字给改了,改成了《渴望生活》,很多网友表示改编之后的名字真的是不够好听优雅呢。不过这也是无奈之举吧,吴秀波这次事件非常严重了,电视剧没有直接下架也是谢天谢地了。

  针对此消息,该剧出品方回应称,目前还没有接到消息,有新消息一定会官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