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张涵予袁泉将合体登2019央视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3 17:2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杜江、张涵予、袁泉将合体登上2019央视春晚舞台?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啊!近日,2019年央视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参加节目演出的嘉宾名单也陆续公布。1月23日下午,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杜江、张涵予、袁泉将合体表演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三人首度登春晚舞台。

  杜江和张涵予曾在主旋律电影《红海行动》中有过精彩的演出,两人保家卫国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袁泉一出道就凭借参演的首部电影获得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作为演员的演技和品格在圈内一直有口皆碑。如此看来,难怪这三人的组合让网友直呼“期待”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