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经济拮据 贱卖二手衣服为生?一看价格网友直接蒙圈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3 16: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布信息说,范冰冰经济拮据,把旧衣服都拿来卖了,还说她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旧衣服的价格一般人也是买不起的,还分享了她衣服的价格,不过她卖的牌子倒是挺让人很意外的,大家一起来瞧瞧。首先是这一副眼睛,转手的价格依旧很贵,差不多上万了,其次还有外套,不仅看上去看有点皱,价格也被网友认为是稍贵了。当然还有很多裙子上衣,以及鞋子,这些价格倒是还挺美丽的,不过看到冰冰也来卖二手衣物,是真的生活拮据还是单纯赶潮流呢?毕竟之前孙俪、刘芸以及吴昕、沈梦辰等明星纷纷的贩卖二手物品,不仅挣了钱,还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波买卖不亏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