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方否认起诉范冰冰等传闻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3 15:4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王源就“将起诉范冰冰”等不实信息发声明,表示二人在合作期间相处愉快,不存在追讨片酬等情形。声明还表示,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 此前有爆料称,王源与范冰冰合作期间拍摄了古装剧《大主宰》,根据合同片酬分期先打到范冰冰工作室,但由于工作室被稽查账户被冻结,王源迟迟没有拿到片酬,王源方多次与范冰冰工作室协商追讨,但一直没有结果,这笔片酬估计在千万以上,如果还拿不到片酬,她们将对范冰冰工作室进行起诉。对此,艺人方向有关媒体澄清事实,表示拖欠片酬是子虚乌有的谣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