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 Lady Gaga首度争影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6: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91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出炉,《罗马》《宠儿》提名10项领跑,《罗马》仍稳稳是最佳影片加最佳外语片双料大热;《副总统》《一个明星的诞生》8项,Lady Gaga继续冲奥斯卡影后,但库珀掉了最佳导演;《黑豹》提7项,影史第一部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级英雄电影;甜茶凭《漂亮男孩》提了四大奥斯卡风向标最佳男配,但此次掉了奥斯卡提名。

  《蜘蛛侠:平行宇宙》等入围最佳动画,《小偷家族》等入围最佳外语片,《冷战》除外语片还入围导演和摄影。华裔导演刘冰的《滑板少年》等入围最佳纪录片,也是该奖项得奖大热。华裔导演石之予的皮克斯动画短片《包宝宝》入围最佳动画短片。本届奥斯卡将于224日颁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