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公视角下的昆凌美翻了宠妻狂魔周杰伦不忘自夸超会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2 09:1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与昆凌甜蜜出游庆祝结婚四周年,二人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是频频晒照撒糖花式秀恩爱。昆凌多次晒出老公视角下的照片,无论姿势怎么换还是一样的美,周杰伦也不忘自夸一下拍照水平:“超会拍,谢谢”。拍老婆还不忘记自夸,是我们杰伦小公主没错啦!

  不过也有粉丝发现,老公视角下的昆凌是美美的,可老婆视角下的周杰伦就有些令人失望,此前昆凌晒出一张挺着孕肚高难度姿势为周杰伦造型师拍照的照片,如此拼命也是不容易,可对比昆凌为周杰伦拍照时的态度则被网友举报“有些敷衍”。不过即使如此,依旧不影响杰伦散发自己“萌萌哒”气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