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泽天大亏本卖掉悉尼豪宅 系刘强东四年前所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2 14:4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日,据外媒,章泽天以1350万澳元亏本出售其位于悉尼岩石区的某顶层公寓,这套公寓是著名设计师芬奇所设计,内饰则是由澳洲知名的室内设计师韩默尔负责,豪华的阳台,让一般人羡慕不已。不仅这个豪宅本身价值不菲,由名设计师设计之后更是身价倍增。这套公寓是刘强东在2015年以1620万澳元购入此公寓,登记在章泽天名下。

  其实早前已有网友爆料称章泽天将其位于悉尼的一套顶楼公寓挂牌出售,要价高达1800万澳元,但一直未能成功售出。而后尽管会面临亏损的现实,这套住宅的出售要价被下调至1500万澳元至1600万澳元。如今仅以1350万澳元出售,确实是大甩卖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