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4岁巩俐白衬衫配束腰绿裙尽显女王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2 09:12: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巩俐亮相巴黎,出席晚宴。当天巩俐身着经典白色衬衣搭配墨绿色百褶长裙与黑色腰带,率性优雅,佩戴高级钻石耳坠、手链与指环,光彩照人,尽显巨星风采。

  在巴黎的夜空下,巩俐举手投足间璀璨珠宝光影环绕,经典简约的搭配彰显她高贵与从容的气质。今年已经54岁的巩俐依旧保养得当,从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反而更显水润紧致有光泽,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当天与巩俐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同为谋女郎90后小花之一周冬雨,一袭白色挂脖拖尾长裙,搭配金属长项链,同样显得高端又有气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