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昱霖好友爆料吴秀波曾承诺结婚女方后悔揭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1-21 14: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上午,“吴秀波出轨门”女主陈昱霖的好友向媒体爆料陈昱霖与吴秀波的交往细节。该好友爆料称在二人交往过程中,吴秀波多次阻止女方工作赚钱、自称现在跟妻子有名无实、承诺与女方结婚。从曝出的聊天截图中看,陈昱霖曾为揭发吴秀波感到后悔。

  近日,吴秀波出轨陈昱霖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1月21日上午,陈昱霖的好友向媒体爆料陈昱霖与吴秀波的交往细节并晒出自己与陈昱霖聊天时的部分截图。

  陈昱霖好友否认陈昱霖对吴秀波敲诈勒索,称那是“吴秀波答应给的”;该好友还透露道吴秀波曾多次阻止女方接戏工作,自称现在跟妻子有名无实,承诺跟女方结婚、买房,且说要养女方一辈子。吴秀波还在跟自己家人去美国旅行时,偷偷会陈昱霖。感情转淡后,在陈昱霖飞去法国找他时动手打人。在该好友曝出的聊天截图中,陈昱霖自称吴秀波是“唯一对我好,更是我唯一爱的人”。她也曾为揭发吴秀波感到后悔,称是自己“昏了头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